3Q的眼睛出現綠色的分泌物…
而且都集中在右眼…
跟婆婆說…婆婆說是眼屎…但是我覺得不像丫…
因為是綠色的感覺上很像被感染了細菌…
可是3Q還那麼小…我不敢亂擦藥…
怕傷了3Q的眼睛就慘了…
只好等下次打卡介苗的時候再問醫生…
看到3Q的眼睛已經被黏到快張不開真是心疼…

GINA和她二姊來看3Q…
3Q爸說GINA二姊的小孩長大一定很漂亮…
我說這個是在幫3Q找媳婦嗎…哈…
剛好老公的大學同學丫德一家正好來新社…
想說問一下我是不是生了…
結果就順路來看我…
所以這個下午熱鬧唷…
加上我兒子總共有四個小朋友在我房間…
超像幼稚園的…
大家一直講話…結果3Q超乖的…
居然都沒有被吵起來…
但是粗心的媽咪我…忘了幫3Q換尿布…
一打開已經是黃金萬萬兩…
晚上公婆和老公去拿我們二個要改的名字…
我想到要換尿布時,哇~又是黃金萬萬兩…
還滿出來沾到衣服了…
我~真是個粗心的媽咪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