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家後開始適應坐月子的生活…
超麻煩的…
不能碰生水…
不能站著喝水…
不能蹲…
不能爮樓梯…
不能洗頭…
不能吃拜拜過的東西…
不能吃發過的東西…
出門要戴帽子不能見天公…
厚~~~禁忌還真多…
我就不小心站著喝水被我婆婆大聲了一下…
不過她是為我好…
我真的很感謝我婆婆…
每天為了我忙進忙出的…
還要特地燒熱水讓我洗澡洗臉…
我連洗手的水都是煮過的…
吃的水果也是用開水洗的…
還找人從山上砍大風草來讓我洗澡…
除了大風草之外還用薑母…
所以我每天洗澡都會覺得自己是薑母茶…

不能碰生水...我婆婆從在醫院就開始實施…
所以水龍頭的水我都不能碰…
我都是用醫院飲水機的水來沖洗的…
感覺很工夫吧…

生產完的第一個星期還不能補…
所以吃的東西我婆婆會煮清淡一點的…
以免太鹹的話會想喝水然後器官就會水腫…
現在還有一點肚子…
剛生完3Q體重馬上少了5KG…
所以我還有3KG要減…
希望肚子趕快消....
我要回復曼妙的身材...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