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出院了…
在醫院真是很無聊…
而且也睡不好…
因為我住健保房…
他們的先生每一個都會打呼…

趁著出院繳費的同時就跟醫院買了電動吸乳器…
解決我鉛球的問題…哈…
因為要出院了當然不能浪費看3Q的時間…
嬰兒室一開放....馬上就跟我婆婆去看他…
真的是很捨不得把他放在醫院…
而且在醫院託嬰費也不便宜…
一天要1050元耶(包含吃和尿布的費用)....

婆婆因為要方便幫我坐月子…
而且坐月子也不能爬樓梯…
所以我就待在樓下的孝親房…
剛回家真的就開始想3Q…
自己一個人坐月子…而且老公還在住院…
感覺自己真的很可憐…
我們一家三口就分開三個地方耶…
很想老公也很想3Q…
希望老公可以早日出院....
3Q的臍帶可以早點掉下來…
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分開的感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