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巢試用罐.jpg 

那天接到雀巢的電話~~
說要寄試用罐讓我的baby試用...
結果還滿有效率的~~隔沒有多久馬上就收到了....
好小一罐唷~~但是我後來去大潤發看....
這麼小一罐也要300多元耶....
難怪人家會說早生貴子....
現在生小孩真的是超貴的....
看到奶粉那麼貴....
3Q爸就對我說~~爭氣點....
哈~~3Q爸希望我奶水充足...這樣就不用買奶粉了....
我也希望是這樣....可以省奶粉錢....
SO~除了一直跟3Q洗腦要他4/2再出來外...
我也一直跟他說~~為了填飽你的肚子....
也要讓媽咪有奶水才行唷....
希望我帥氣兒子都可以幫媽咪達成願望.....

在家無聊常常上一些媽媽寶寶的網站....
其實自己也忘了有填什麼資料了....
奇哥就寄來這個嬰兒柔嫩潤膚乳液、還有妊娠霜....
但是其實我都只有抹嬰兒油而已...妊娠霜等生完再來用好了....
如果用不到就給3Q爸抹~~哈....

奇哥試用.jpg

 奇哥試用-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