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7~今天是我和3Q爸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...
覺得現在的媽媽教室都太商業化了...
所以我很少去參加...
這次參加的是新亞東舉辦的....
順便了解一下生產時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大概會有那些費用....
因為距離3Q的卸貨日也只剩下1個月而已...

之前有很多坐月子中心或是臍帶血的媽媽教室都會一直打電話來...
我最討厭被推銷了...雖然有贈品可以拿....
但是景氣不好~~那些贈品其實都嘛很鳥...
都是一些小東西....
新亞東這次的課程,還有馥漫的餐點可以享用....
我覺得還不錯吃耶~~~
很多媽咪還帶小朋友去....根本就是下午茶時間丫....

這次聽了一些生產的狀況...
媽咪們真的到後期要很留意BABY的胎動....
聽院長說,最近有一個媽咪已經懷孕35週了...
結果胎死腹中...
害我聽了偷偷的掉眼淚...
所以書上寫的到後期胎動會減少是錯的....
媽咪們到了後期要每天都留意BABY的胎動....
如果很久沒有動~~那個就是太異常了...
像3Q每天都嘛在我肚子跳舞....活潑的咧....
很慶幸我的兒子很健康....
每天有我兒子陪我~~我真的覺得很幸福....

這個是參加這次媽媽教室前先去啄木鳥藥局換的贈品....
網路上媽咪們說每家的贈品都不一樣...
我換的是台中東山路上的啄木鳥藥局...
贈品果然很鳥....
只有一片BABY聽的CD.....
還好是順路換的....不然我會覺得很OOXX....
 

啄木鳥贈品.jpg

媽媽教室贈品~蔡記油飯....這個我之前在中友也有拿過....
我妹一打開就說~~怎麼感覺有人偷吃....
我說沒有~~妳以為試吃都很多嗎?...當然嘛裝一點點而已....

新亞東媽媽教室-1.jpg

一本BABY的雜誌~~~

 新亞東媽媽教室-2.jpg

BABY的胎教音樂~背面還附字卡~~不過那個字卡很爛....
上面只有寫著中文字而已~~是我看過最簡樸的字卡....
乾脆送厚紙板給我~~我自己印算了...

新亞東媽媽教室-3.jpg

新亞東媽媽教室-4.jpg

糖村的試吃券~~等我有時間再來試吃看看.....

新亞東媽媽教室-5.jpg

NB用的尿布~~

 新亞東媽媽教室-6.jpg

可愛的小襪子~~

新亞東媽媽教室-7.jpg

BABY專用的沐浴乳、溼紙巾、綿花棒、紗布~光紗布我已經有超多條了....

新亞東媽媽教室-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