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Q的外婆真的是很妙....
每次都會說...誰誰誰又拿什麼東西要給我兒子...
所以要我把錢省下來...
不要亂花錢....
尤其是小孩子在長很快....
衣服也不用買太多....
結果咧....
我在我家偷翻到一堆我媽買給我兒子的新衣服....
還禮盒裝的咧....
是怎樣....我媽也太敗家了....

我到現在還沒有為我兒子買到半樣東西....
比起來我這個媽還滿不負責任的....
不過我不想讓我的小孩用新的東西....
要從小讓他好照顧....
而且養成勤儉的好習慣....

外婆買的衣服1-1.jpg 

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很可愛.....但是這個衣服穿不了幾次....
因為一下子就長大了....

 

外婆買的衣服1-2.jpg

還有狗狗裝咧~~~狗狗裝還附鞋子、帽子~~超可愛的...
其他紅色的那件是一整套的~~運動服+外套組...
挖土機那套感覺滿大的...要大一點才穿得到了...

外婆買的衣服1-3.jpg

我媽一拿到消費券就是去敗家買我兒子的衣服....
整個就是很稱職的外婆....
第一個孫子果然很幸福....

 外婆買的衣服1-4.jpg

相同的款式居然買了二套....
後來我一看原來SIZE不一樣...
1、2該不會是1個月時穿的和2個月大時穿的吧....

 外婆買的衣服1-5.jpg

我爸一直說這件是王建民的40號衣服....
不就很厲害....最好穿了會變成王建民啦....
還好沒有寫洋基....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