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嚇出一身冷汗.....
我想以後我在家裡還是必須隨身帶著手機以防安全...
今天早上睡到8:30想說要下樓吃早餐...
我咧~~大概還沒有睡醒吧....
我滑了3-4個樓梯沒有踩到....
整個一屁股坐在樓梯上....
真的嚇到了.....
我就這樣坐在樓梯上不敢動....
先感覺自己痛不痛...
然後看了一下沒有出血什麼的....
結果我到現在覺得脊椎超痠的....
幸好明天又要去做產檢了....
再讓醫生檢查一下....

3Q寶貝...
雖然媽咪很愛水瓶座的寶寶...
但是我不希望你是用這種方式誕生的....
你還是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....
等到4/2和丫姨同一天生日時再出來吧...
乖唷....
媽咪也會小心一點....
不會再急性子....都會忘了還帶了你在肚子裡....
以後會慢慢走樓梯....
請原諒媽咪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