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好孕棉"這件事我一直到了看麻辣天后宮利菁抽到佩甄的好孕棉才知道....
原來還有好孕棉這種東西....
我懷孕其實是個奇蹟...因為我還有長子宮肌瘤....
所以常常在想3Q是註定要來當我兒子的....

我的衛生棉剛好在我懷孕的前那個月就用完...
只剩下包包裡的那一片預備片...
很擔心我下個月來的時候會沒有的用...
所以我還特地去屈臣氏買了2大包...
結果咧....連一片都沒用到....
因為我就懷孕了.....
那時候還記得小平跟我說要我把衛生棉都拿回家給我妹用....
不然那個東西放著也是會受潮...
SO~~我就帶了滿滿的好孕棉給我妹...
看了電視後發現原來會帶來好孕(運)...
後來跟我妹說~~
她就說...難怪...我尾牙還抽中第三獎...
搞不好就是你的好孕棉帶來的好運....

不過我上網找了一下知識發現...
很多人會跟孕婦要好孕棉唷....
如果你想懷孕而且你身邊剛好有孕婦沒有用完的衛生棉...
<請找懷孕三個月內的孕婦,且胎兒狀況穩定的唷....>
記得請她送妳2片,一片用掉一片放在枕頭下...
希望大家都能好"孕"好"運"都旺旺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