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媽呀...
最近我的大腿骨和骨盆接縫的骨頭超痛的耶...
上網查了一下~~原來是骨盆要變大...
真的是這樣嗎?
下次產檢我要問一下醫生...
我會痛到沒有辦法走路~~超誇張的...
晚上看電視只能躺在床上,要我老公搥我的骨頭...
這樣才會比較舒服...
而且抽筋的症狀越來越明顯.....
天氣冷根本不想喝牛奶丫...
真的要去買鈣片來吃了....
肚子大到~~我的肋骨那二條肌肉會痛耶...
應該是被baby往下拉的關係吧...

現在在家當宅婦...每天都會規定自己要走一下樓梯...
厚~~我居然爬了3次3樓=9層樓後~~氣喘如牛...
我的運動量真的要來慢慢加大了...
不然到時候沒有體力生baby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