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大概是因為失業在家裡的關係......
整個體重暴增的很誇張......
一個星期增加一公斤....厚~~~
最近的洋芋片和麵包的效應開始發作了......

26w.jpg

我現在居然有54kg~~
難怪我覺得肚子很重...
而且就算肚子是飽的...
我一樣超想吃東西的...
所以家裡的餅乾就是這樣被我喀光的....
回娘家的話更慘...
感覺很像沒有餓過...一樣是一直吃一直吃..........

26w-1.jpg

目前是26w了...
但是因為baby的娘我太會吃...
醫生說baby的肚子已經比實際的大上1~2週...
聽了差點沒有昏倒...
但是我們家的baby頭型遺傳到他爸的小頭...
所以頭圍小了幾天,還算正常...
但是身材感覺上完全像我ㄤ...
居然是小頭大肚子...我咧~~
baby目前已經有964g...
距離四個星期前已增加了447g...
等於大小姐我增加1kg,他就增加100多g...
暴增的速度實在很驚人....
再來要少吃點點心了....
不然下次產檢醫生又要說"最近胃口很好厚"...
感覺就是很會吃的意思,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