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說我們夫妻都失業了...
不想照詳細超音波的...
因為平常產檢就有在照超音波...
說實在的感覺上並沒有什麼不同...
但是還是要花錢求個心安...
所以我們還是花了1500元....
跟我家的thank you來個全系列的寫真....

詳細超音波.jpg

左邊的是腳掌~~右邊是thank you 的正面照片.....

詳細超音波-1.jpg 

這張左邊是在驗明正身~~~代表thank you 是正港的男子漢.....
右邊則是thank you 的側臉.....

這次去還有看到baby的胃、膀胱、心臟、腎、小腦、肋骨、脊椎....
雖然都是小小的~~~但是心室看的好清楚唷...
左右心室還有血流的動向,還用顏色標明...
感覺上很像在看氣象圖一樣....哈...
baby一切都健康~~四肢健全....
重量已達640kg了....

調皮的thank you 剛開始照的時候,還給我趴下...
根本照不到臉...
還好媽咪我用念力...baby一下子就轉回來了....
看了之後真的會很感動唷....

之前松太太說陪我去產檢聽到thank you 的心跳時...
她都感動的流眼淚了...
還好~~這次她沒有辦法陪我去....
我怕她在裡面會感動到痛哭流涕....
一個小生命真的很神奇....
每次他只要踢我...我就會覺得我真的有一個小baby了...
不然我常忘了我懷孕...總愛搞急性子這一套....
肚子真的越來越大....
回娘家時給我妹看~~我的肚臍都擠到快剩一直線了...
而且還看到的我的肋骨...
我妹說~~你真的只有大肚子耶...
好像是耶~~幸好其他的地方都沒有胖..
除了整天坐著~~腳容易水腫外...
沒有感覺到特別肥胖....
真是個令人意外的好消息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