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超貼心的....
之前要她幫我買孕婦裝....
她就說如果看到baby可愛的衣服她也要買我兒子....
這次,她說要買安全座椅給我...
我說,需要嗎?...
我怕baby又不坐....
而且剛開始都是媽咪抱著的....
她就說要送....
第一個小孩真的很棒...
我記得小時候,我也是什麼都用新的....
而且很多玩具....很多衣服....
看到我的baby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...
覺得自己真的擁有很多的愛....
就因為這樣~~我希望我的baby更惜福...
是個快樂的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