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次去產檢發現我的肚子開始不正常的收縮後..
我居然發現我好動的baby開始在胎動了...
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....
而且最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...
我的baby真的很好動....
有時候要讓我ㄤ體驗一下~~
但是我調皮的baby就停了...
也許男生真的很難體會胎動的感覺...
這個真的是老天爺給女人的初體驗....

目前已經19週了..
但是大家都說我會藏肚啦...
我的巴豆還是小小一個咧...
這樣還不錯...
我希望BABY健康,然後胖到BABY就好..
媽咪我不想要一堆的贅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