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華丫姨送的書~~昨天就拿到了...
哇~~很厚一本...內容超仔細的...
從懷孕前到生產都有詳細的介紹...
但是我老公慘了..
why~~
因為我跟他說...你要看完唷...
我要抽考...呵...
忽然覺得我超狠的....
抽考一題不會就打5下屁股好了...哈...
最毒孕婦心...

還有最近的食量真的超大的...
我昨天晚上吃了一個魯肉飯和豆腐湯...
居然沒有飽...
我跟老公抱怨怎麼沒有把他的飯分我一點...
他超無奈的....
我老公應該被我的大食量嚇到了..
平均二小時進食一次..
只要沒有吃東西就會餓到很難過...
中午1點吃~~下午三點就餓的受不了...
所以就要自己準備水果、麵包止飢...

今天早上~~
我吃完阿根早點的培根蛋餅...
居然覺得整個胃根本就是空的....
原來蛋餅只是我的開胃菜....
只好又買了一份煎餃吃....
整個就是豬的化身....
怎麼那麼容易餓丫..我的媽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