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4我到醫院去...
怕驗孕棒不準...哈....
果我真的有了.....
醫師一照...已經5W4D...就是5週又4天....
我跟醫生說,這麼厲害..
結果醫生和護士都笑了....我也是...
我希望小小王子是個健康的寶寶......
不要像大小姐媽咪一樣歹身體.....
也希望小小王子讓媽咪好過一點..
最近真的很想吐....整個就一個不舒服....


 




這個是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照....
老公超搞笑的...哈....
值得紀念的一天...
從這天起我可以很機車的當起大小姐....
我常會用很機車的表情摸我的肚子...
然後指使MY ㄤ去做事....
我真的很機車.....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